昀卿今天也想摆烂

夏昀卿,随缘更文,懒癌晚期

龙指

#晚安无梦

#双视角,末日

#男女自行带入



第七天

尤里埃尔

我再一次找到了我的指挥使,虽然已经无数次见过他没有记忆的样子,但依旧会因为他忘了我难过,为他看到我的笑容而开心

指挥使

这个人……给我一种强烈的熟悉感,但我确实想不起来他是谁了,失忆可真是让人头疼,努力去了解他吧


第六天

尤里埃尔

他似乎做噩梦了,一晚上我都守着他,看着他时而梦呓时而紧张,甚至冷汗布满额头,并且……我无法叫醒他,只好握住了他的手,希望能有点效果吧

指挥使

来到这个名为交界都市的地方的第二天,我梦见这里似乎毁灭了,高楼在坍塌,周围都是被紫色结晶吞噬的怪物,我很害怕,我该怎么办?好像有人握住了我的手,很温暖


第五天

尤里埃尔

指挥使昨晚的情况较前一次稍微好了一些,今天该去巡查了,当然不能让我的指挥使饿着肚子去,那就简单给他做些甜点好了

指挥使

似乎和前一晚一样,那个人也握住了我的手,梦境坍塌似乎慢了些许。依照安托涅瓦小姐的嘱咐,今天该去巡查了,他早早的把饭做好了,很精致,也很美味


第四天

尤里埃尔

昨天去巡查,他被怪物挠伤了,按理说轻度擦伤应该不会对指挥使造成太大损伤,实在不行还会有医院,但他却因此陷入长时间的昏迷,清醒的时间很少。那些怪物有问题?

指挥使

我似乎……又睡着了,梦里的坍塌愈演愈烈,我不知道这次那个人是否还在我床边,我现在需要一个人面对这场梦了,我很想清醒,但是有个声音在阻止我醒过来


第三天

尤里埃尔

那个女人找我了,啧,麻烦的上司,她跟我说,她要放弃这个箱庭了,永远放弃这个有指挥使存在的箱庭,我要不然尽快抽身离开,要不然和指挥使一起永远的停留在这里,这需要选择吗?从我爱上他随着他穿梭每一个箱庭的时候,结局就已经被定好了

指挥使

那是个很温柔的女声,但在这梦里却显得格外刺耳,她说,永久的沉睡吧,这个世界马上要毁灭了,我也是,睡着了就不会痛苦了。真的是这样吗?外面似乎有人还在等我,我不能就这样睡过去了


第二天

尤里埃尔

他醒了,其实,他的眼睛很好看。我不知是否该把埃索琳的话告诉他,他有知情权,但我想让他开心一些。那怪物的事查出来了,希罗背叛了中央庭,用黑核造出了那些怪物,似乎是用特制的药剂专门用来对付指挥使的,啧,要不是宝贵的时间不应该浪费,我真想亲手抹了他

指挥使

难得清醒了,他依然在我身边,这就足够了,依稀记得醒来前那个声音告诉我,我会后悔的。有他在,我想她是错的。外面的天是灰蒙蒙的,难道,我的梦要成真了?


第一天

尤里埃尔

他淡然的望向窗外,问我我们会不会死,我很想安慰他不会,但是,我说不出。紧接着,他又问我大家怎么样了,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一直守着他,除了安托涅瓦小姐之前来过一次,我没有跟外界任何人接触过。他似乎……有点指挥使该有的样子了,但我并不希望他变成这样

指挥使

窗外的天色更暗了,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也或许我们没有未来,那……大家呢?是不是……我不敢想,他也不清楚。或许,这就是神的安排吧,我们反抗不了,幸好他还在我身边

末日

尤里埃尔:该睡了,我的指挥使

指挥使:我不想在做那些奇怪的梦了

尤里埃尔:都过去了,今晚你会无梦好眠

指挥使:晚安,我的尤里埃尔

尤里埃尔:晚安,我的指挥使


箱庭崩塌,指挥使梦里的一切都成为了现实,他们被掩埋在废墟之下,世界,重归于宁静。

                                                                                   END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