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卿今天也想摆烂

夏昀卿,随缘更文,懒癌晚期

◎伊斯卡里奥×塞拉菲姆(雷者慎入)

◎ooc致歉

◎支持提建议,文笔不好勿喷

"哒…哒…哒"清脆的鞋跟点地声在寂静的走廊里产生了回声,周围的一切都是漆黑的,伊斯卡里奥不知道走了多久,他甚至不记得,教会有这么长的一条路。

"我不是……应该在睡觉吗?明早还要做祷告,这还是在教会吗?"

虽感疑惑,但伊斯卡里奥也未曾多想,继续前行,不知走了多久,一扇门透出白色的亮光,他犹豫着要不要开门,但很明显,只剩眼前这一条路了。伊斯卡里奥小心的开了门并且警惕的将朗基努斯之枪召唤出来握在手里。

开门的那一瞬间,他愣住了。那是一个与走廊截然相反的屋子,温暖的光充满了整个房间,茶几上摆着点心和茶具,几朵新鲜的银莲花插在花瓶里,在靠近里墙的中央,王座上坐着一位神情冷漠的白发少女。

待看清之后,伊斯卡里奥迅速将武器收回并向塞拉菲姆行了礼。

"我的神……我是多么渴望见到您,为何我只是您的弃子,明明我是那么的优秀……我不像他们一样,我只爱您啊"

"我所有的念想都是您,只有您才是我活下去的希望,我多么想有朝一日能够近身侍奉您"

"但是您为何同我开这种玩笑,我本可以成为您最完美的信徒……您却让我患上了这白化病!我不怪您……我想继续侍奉在您身边……"

神座上的少女抚摸着伊斯卡里奥的脸,慢慢向下游移,在伊斯卡里奥的心脏处停了下来

"你说……你爱我,那你愿意为我奉上一切吗?包括你的心脏"

伊斯卡里奥向后退去,将圣枪毫不犹豫的插入自己的心脏,颤抖着递到少女面前

"我的神……我甘愿为您奉上一切"

说完,便倒在了血泊里。

第二天

"快来看,枢机卿死了!"

"什么,怎么会?"

"你们看你们看,他的嘴角还带着笑"

都市晨报

"圣星教会枢机卿伊斯卡里奥于昨日在教会中离世,教会方解释称疑似产生幻觉……"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